close

IMG_3093.JPG

駱駝背(Camelback)是位於賓州近郊的一座滑雪場, 因為地點距離紐約很近, 車程從紐約出發大約1.5h-2h,

所以很多住紐約, 紐澤西等地的人會跑到這邊來滑雪.

由於有熱心的Bill大哥(其實是學弟, 不過通常我們會對於被凹的人使用敬語, 以表示我們對於他所做的犧牲與準備抱持最高的敬意),

擔任本次滑雪行程的駕駛兼任教練, 一整個就是充滿安心與快樂的行程啊啊啊啊啊~~

不過, 本次行程除了要感謝熱心的Bill老師之外(又換了另一個敬語, 顯示這趟旅程凹得相當之大),另一個要感謝的就是大頭哥哥,

不但熱心地出借全套裝備, 包含全身上下的護具(連屁股都有護具喔~~), 雪褲之外, 連他心愛的鍬形蟲雪板也一併出借.

而且在星期六起了個大早十分殷勤地像我這個雪板新手說明護具的使用方法, 雪鞋的穿法與雪板的基本技巧之外,

還使用宛若對待親生小孩般地口氣諄諄告誡說

"幹! 你沒有保險, 別做蠢事啊!!!"

雖然我的護具十分周全, 但是從事雪板(snowboarding)這樣有危險性的活動確實是應該小心謹慎.

之前曾經耳聞過, Bill的哥哥第一次滑雪就出事, 摔一次花了將近五萬塊美金的代價.

我想, 不管是再怎麼大膽的人聽到這樣的意外事件, 也不會白目地做蠢事吧.

何況, 我明明就是一個很謹慎小心的農夫之流啊~~~

IMG_3073.JPG 

IMG_3075.JPG 

IMG_3077.JPG 

IMG_3079.JPG 

著裝完畢之後, 照幾張相, 看看我們開始之前是多有朝氣啊.

IMG_3080.JPG 

今天的滑雪場駱駝背!

IMG_3082.JPG 

三人組的滑雪板

IMG_3091.JPG 

獨照一下, 穿上全套裝備跟墨鏡之後, 感覺相當地帥氣.

IMG_3092.JPG 

Silvia, Bill與我在開始前的合照

IMG_3095.JPG 

Silvia與我在雪地上裝模作樣地拍照, 但是其實都是新手

IMG_3098.JPG 

IMG_3099.JPG 

我們在新手區快樂地練習Bill老師的教導中!

IMG_3100.JPG 

IMG_3101.JPG 

中場休息, 剛好遇到了Bill老師的朋友順道照個幾張照片作紀念~~

IMG_3103.JPG 

相當帥氣地扛雪板!

IMG_3107.JPG 

接下來的目標是往綠線前進, 光是坐纜車就要做好幾分鐘把我們載向山頂.

光是在纜車上邊做就已經有感覺到高度的可怕.

不過, 我們雪板的基礎入門, 在Bill老師殷勤的指導之下已經大有進步,

為了讓今天的滑雪之旅有更好的進展與愉快地回憶, 我們迫不急待地就開往綠線, 進行今天的大挑戰!!!

其實我只學到入門的toe & heel side溜法與還不成型的falling leap,

但是, 還是上了綠線.

上了綠線之後, 由於坡度很夠, 所以一路上其實只要站起來之後,

都能夠很順利地不斷往前溜去, 只是我畢竟還是新手,

所以只要速度一加快, 或者雪板一跑掉方向我就會摔倒,

最慘的時候還會大車輪, 就是人在地上滾一圈, 雪板跨過頭頂之類的,

不過, 其實有雪的保護, 並不會非常地痛(大頭:是因為我的護具好吧! 沒有新手像你護具那麼齊全的好嘛~~)

對滑雪新手很要注意小心的就是, 除了避免危險行為之外, 最主要的就是摔倒的時候, 注意避免用手掌直接去撐地板,

光這一點就會讓人少受很多傷了,

因為有護具的保護之下, 就算是摔屁股, 其實也不會有多痛的.

第一次的雪板之旅感覺是非常好玩的,

雖然我摔得很多, 但是也有順利溜出感覺的時候, 在板子上面隨著雪地的坡度,

隨心所欲地控制板子, 享受飛翔的那一瞬間, 即使是只有幾秒鐘, 即使隨後就摔個狗吃屎,

但是哪種在皓白的雪地內奔馳的快感, 我想就是滑雪讓人界不掉的魔力吧!

IMG_3109.JPG 

IMG_3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kar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