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夢想,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完成。"  

R0018011.JPG

凌晨的時候,先知的啟示代表什麼意思呢? 我仍然在思考。

但是已經訂好的機票,與即將起飛的飛機會把我帶向一個新大陸-加州。

我看到朝陽初升,不知為何立刻想起了"落日餘暉"。

在接駁車內我目不轉睛地望向那顆將要升起的太陽與找尋哪一台將是把我帶向加州的飛機?

無限的可能性就在我面前。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美國國內線的飛機,感覺有點緊張。

清晨七點的JFK機場內沒有很多等待飛機的乘客,甚至某些店家也都還沒有開啟。

我在些微的緊張感與缺乏睡眠伴隨的麻木感中,我登上了自己的座位。

大約七個小時內的半睡半醒之間我到達了第二個我在美國的城市。

R0018012.JPG 

Jessica是這台飛機坐在我旁邊的小女孩,人還挺和善的,在飛機上偶爾會跟我聊天。

因為我在機場大廳講電話講了一會兒,出來到外面其實大家都走光了。

但是還沒有看到準備來接我的肥貓,反倒是又繼續看到Jessica一個人在那邊等。

我跟他打招呼請她幫我拍張照片之後,她本來要請我幫他看行李的,因為他想去打電話。

"乾脆就用我的電話打就好了。"我很熱心地幫她了個大忙。

因為打完電話之後他說,其實她身上都沒有帶美金啊~~~

在等家人來接他的過程中,我們有一句沒一句地閒聊。

原來Jessica兩天前還在巴西,在巴西玩了五個月,超酷的。

等待家人來接他的過程中,他覺得非常期待跟興奮,因為他很懷念家人的一切,懷念加州,懷念媽媽煮得菜。

真得很可愛。

R0018019.JPG 

Jessica離開沒多久,肥貓也到了。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因為小妞夫婦決定讓我暫住在他們家(Yahooooo~~~~~~~~超棒的!!!)

R0018037.JPG 

感謝小妞賢伉儷!!!

讓我不需要去處理住宿的問題,不然我本來已經決定要去找飯店住了說。

肥貓帶了我去加州的各個常去的住宅區,採買日常用品。

中午在Rowland Heights的天仁茗茶餐廳吃飯。

一進到餐廳內吃飯,我真得有回到台北的感覺。

餐廳的服務生一臉台灣人臉,然後標準的國語,標準的台北服務流程。

如果不是我很確定我在加州,我還以為我已經回到台北了呢。

實在太酷啦~

之後跟陳宜約好碰面的時間之後,晚上就先跟他見面吃了個飯~~

陳媽媽跟陳宜都剪了個很俐落的短髮,而且她們的頭都很小,母女變得更像了。

我們先到了Rowland Heights的SuperH超市買東西,這是一間很大的韓國超市。

我發現她們兩個都穿UGG的鞋子,果然這是一種潮流啊。

等她們買完要煮的菜跟水果,之後我們就去吃韓國烤肉。

R0018020.JPG 

滿桌韓國烤肉的小菜,到加州的第一晚就開始吃大餐,超棒的!

 

R0018024.JPG 

 

肥貓很認真的在狂吃烤肉中。

 

R0018023.JPG 

 

謝謝賢慧的陳宜幫我們烤肉~~~

 

今天很開心,突然就跑來加州他沒有生氣而且順利見到她一面。

 

還吃了豐盛的一餐,真是超棒的!!!

 

R0018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kar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